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

擊退眼周衰老由「360度冰鑽明眸棒」起|Lancôme GÉNIFIQUE YEUX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

黑眼圈、眼袋、細紋同鬆弛肌膚都是四大眼周問題,亦是明眸雙目的天敵,相信一眾女生們都想將問問通通決解。

Lancôme以嶄新配方及完美360度冰鑽明眸棒研發出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-Pearl 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,一瓶為女士們擊退四大眼周衰老問題,重現青春迷人雙眼。


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特別加入維他命CG及酵母萃取,有助加強活化細胞、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眼圈。更加修睫毛強化活性成分,可以加強睫毛,防止斷裂及脫落。

一支就能緊緻眼周、撫平細紋、擊退黑眼圈及淡化眼袋,為您帶來眼眸大眼。



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內附360度冰鑽明眸棒。冰鑽明眸棒以柔軟如咕臣的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,而冰鑽珍珠以醫療級的鑽石粉末製成。

冰鑽明眸棒再配上眼周穴位的按摩手法,更有效提升精華功效。


由於冰鑽珍珠以柔軟如咕臣的彈性粒子連接,所以可以靈活地轉動及緊貼肌膚,將精華於肌膚上推開,而且連平日手指難以觸及的部份都輕言易舉。


精華質地輕盈,塗上時肌膚有微涼的感覺,而且很易推開及快速令肌膚吸收。


除了眼周肌膚要好好保養外,面部肌膚當然都不可輕視的,Lancô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,這個「小黑瓶」是不可或缺的精華之一。

Lancô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有助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功效,加上酵母可助肌膚底層細胞修復合成,賦活及激活肌膚,有助後續保護品更易吸收,亦令肌膚變得年輕。


半透明嘅精華肌底液,質感輕盈,於肌膚上輕易就可以推開。

小妹慶幸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及小黑瓶出現,令小妹可以同衰老遠一點,Thanks LANCÔME!
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


是次產品由LANCÔME提供, 而產品成分轉自LANCÔME Website
想知更多產品資料可以Click入LANCÔME Facebook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IG,歡迎大家去睇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