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

智能水潤8小時?!全靠 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SPF 23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

Long Lasting妝容一向都係好多女士們夢寐以求,小妹當然都唔例外。
想要Long Last妝容,持久粉底又點可以缺少呢?!

SHEISEIDO今季就推出首個具備智能感應科技氣墊粉底,到底粉底有幾持久水潤光感?!一於等小妹體驗一下~


SHEISEIDO今季就推出首個具備智能感應科技氣墊粉底-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SPF 23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,粉底以嶄新尖端感應科技製成。


能同步及自動調節原本肌色及膚質,按照肌膚狀態轉變,有效地調節光線折射效果,保持零油光不黏膩,而且能自然地與膚色融合,修飾瑕疵,塑造零毛孔細緻底粧。

同時能智能水潤8小時,配合長效補濕配方,打造水凝亮澤美粧效果。


氣墊粉底更備有5色自然透亮粉底色調,各位可以跟隨自己膚色揀選最自然的色調!


粉底加入亮肌粉末,能以光線折射的效果,締造自然健康、光澤透亮肌色;配合獨有超卓生物水凝網絡成分,為肌膚注入高度水分,打造持久水潤光感底粧。

同時加入專利光感調節粉末及透明修飾聚合物,可以根據水油平衡的變化,有效調節光線折射效果,營造自然肌色及光澤,同時可以透現原真肌色,同時修飾毛孔及粗糙等瑕疵,締造自然健康粧感。

而且更有SPF 23防曬成分,可以抵禦陽光及紫外線侵害,有效抗氧化預防衰老,亦含有護膚成分,可以修護肌膚!



由於小妹膚色比較黑,所以小妹就揀選了Neutral 3色調,打開Refill盒就見到用錫袋包裝的氣墊粉底。


錫袋包裝上更有清楚安裝指示,教大家如何粉底補充裝安裝於粉盒上。

而且更印有開封後使用日期,12個月就要用完!


跟Step輕易就可以將粉底補充裝安裝於粉盒內,粉盒內有小鏡,方便易用!


打開粉底,由於第一次使用都會有密封紙封好,保持安全衛生...

而且粉盒採用密封設計,關上時內蓋會自動密封,可以保持粉底品質!


使用附上的粉撲,輕易就取到足夠分量的粉底。粉撲易於手握,上手非常方便!


試於手上,輕易就能推開,令粉底易於打造出貼薄效果,而且質感自然舒服,清爽不黏膩。

一於試於面上...


在面上同樣輕易就可以推開,而且使用後面上膚色明顯調節了不少,不再暗啞泛黃,但又不致於一片灰白色,肌色自然亮澤!


全面使用,輕易就可以造出貼薄底妝,而且面上不帶一點油光黏膩~


不消3分鐘,粉底以按肌膚狀態轉變,粉底與膚色融合變得更自然,但又不失水凝亮澤感覺!

面上不少瑕疵都能輕易修飾,普通瑕疵以至暗瘡小印都能遮蓋到,不用遮瑕用品都可以。


全日面上都不泛油光,長效補濕,令溶妝問題大大減少,一整天都可以Keep住健康自然水潤肌膚。

卸妝後,面上都不會感到缺水變乾,水潤感Keep住有!

記住以下日子,2016年10月7日!

全新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將於當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。

全5色 HK$ 390/12g (粉盒HK$100/粉底補充裝HK$290)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
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提供, 而產品成分轉自Shiseido website
想知更多產品資料可以Click入 Shiseido Facebook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