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

瑰氣十足-isoi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

近日天氣轉變加上忙碌工作,小妹皮膚嚴重變差,敏感加上痘痘問題一次過通通爆發出來。

遇上敏感情況小妹就會選用天然產品,不竟不想令肌膚添加負擔...今次小妹就試用以「嚴選有效成份」為品牌宗旨的韓國美容品牌 isoi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,一於睇下小妹體驗啦!



 isoi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係 isoi 連續五年銷量No.1 的皇牌產品,精華嚴格按照國際機構 SKIN DEEP 及 Safe cosmetic 標準,杜絕使用所有有害化學成份。

每支精華都含有「護膚界的寶石」-保加利亞玫瑰精華,而且更是經政府認證嘅最頂級精油!每3000枝玫瑰才可以提煉出1ml 精華,所以是十分珍貴的。

除保加利亞玫瑰精華外,精華還含有熊果素、天然萃取積雪草及植物精華,能鎮静敏感肌膚,集中解決暗沉問題,並且速效減淡痘印及疤痕,令皮膚回到零瑕疵,同時為肌膚長效補濕。


產品包裝上更有「No Harmful Chemicals」字樣,不含8大添加物質 (如parabens、人造色素、香料、礦物油等)。


按壓泵頭就擠出透明精華,輕輕推開時就散出陣陣玫瑰香氣,小妹極喜歡彷如置身花海一般嘅感覺,真的非常Relax!


不消1分鐘就已經完全推開及吸收,瞬間吸收並且清爽不膩笠。


使用後面上原來紅印的位置都減淡不少,而且皮膚瞬間水潤!


使用數天後,面上暗沉問題有輕微改善。面頰上的痘痘印都變淡了,但要完全消滅相信還要一點時間。


睡醒後面上依然Keep到水潤,長效補濕效果不錯!

isoi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20ml HK$ 288, 莎莎現已發售

想了解更多isoi產品可以Click入Sasa Facebook / Sasa Website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是次產品成分及資料theZtyle.com提供,希望大家會鍾意小妹分享。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