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

留住青春為肌膚定格|LRB青春定格系列

踏入16年,小妹發現不可以再持住自己年紀輕而不好好保養自己了。小妹這個歲數就應該要好好為青春定格下來。

早在新年前小妹就收到來自法國品牌LRB邀請,體驗它們的青春定格系列。


LRB是法國貴族品牌,深受法國貴族及皇室人員喜愛,小妹體驗過系列產品前亦接觸過其品牌另一系列的美容療程,感覺亦不錯 (Review here--> http://goo.gl/02pmQy


而這個青春定格系列就是針對20歲-30歲左右的年輕女士而設,故明思義就是要為她們青春定格。


這系列由無污染的大西洋深海海藻胚芽精煉出「植物類胎盤素」及30種多功能多「肽」,所以敏感皮膚人士、素食者及孕婦都可以用。

全系列產品共有3件不同產品,分別是青春定格塑型液、青春定格閃亮眼霜及青春定格水潤霜,每件都會針對肌膚不同問題而設。


首先為大家介紹就是它們的青春定格塑型液-Youthful Glow Essence。

塑型液內蘊含定格多肽及元神定格肽,能減少骨膠原仰縮及撕裂,可以嫩化細胞、提升能量、緊緻肌膚,令面部肌膚收緊提升達致V形輪廓。


塑型液是噴霧形式的,使用時十分方便,無論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。


噴霧噴在手上擴散出的位置都算廣,面大的朋友都不怕要噴很多次。


噴在手上拍打一兩下就已經完全吸收,就算不拍打都能迅速吸收。

吸收後皮膚清爽不膩笠。


使用方法很簡單,把面分成上中下三Part,右左各噴一下,再配合拉動手勢。

小妹覺得噴在面上完全不澀眼,感覺很舒服。


噴完後馬上就可以見到效果,原來面上的下巴位置都提拉起來,不再包包。而且更令皮膚彈性提升及面色有改善,在妝前噴上妝容更貼服持久。


另一件要為大家介紹就是青春定格閃亮眼霜 - Youthful Glow Eye Cream。

眼霜含有溶鐵多肽,能有效溶解血鐵質所造成的黑色素,擊退黑眼圈,激活眼周肌膚及膠原循環再生,撫平眼袋及眼紋。


打開瓶蓋就見到白色眼霜,微微散發淡淡香味。


在手上推開,延展性很好,很易就可以推開,吸收速度亦算不錯。吸收後不膩笠。


小妹在眼袋位置搽上眼霜。


小妹首先用指尖推開眼霜,推開後再用手指骨位輕輕按摩。這不單可以加速眼霜吸收及刺激眼部周圍的穴位。


使用後,眼圈及眼袋有明顯改善。


而小妹最驚訝的是眼紋得到改善,以前小妹超深的眼紋,連化妝都遮不住。但使用一星期後兩邊眼袋上的眼紋都有減淡。


最後一件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青春定格水潤霜 - Youthful Glow Hydrating Cream。

水潤霜特有專利凝水多肽,可以聚水成珠形成鎖水屏,阻止水份洗失,同時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效。


打開瓶蓋見到雪白面霜,面霜呈膏狀,相信滋潤度應該會不錯。


將面霜在手上推開,易推,吸收情況不錯。搽上後有少少笠的感覺,但過了一會兒笠的感覺就消失了。

小妹覺得冬天用會比較合適,夏天在冷氣房下就要薄薄的搽。


小妹再在面上體驗。


在額頭、面頰、下巴搽上面霜再按摩。


使用後面上水潤不少,第二天起身,面上水潤感覺依然Keep住。

想知更多LRB資料可以Click入--> LRB Facebook / LRB Website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。
是次產品及文中產品成分由LRB提供,如有查詢請聯絡品牌。

希望大家鍾意小妹分享,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IG,歡迎大家去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