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幸福浪漫聖誕!LUX LUMINIQUE《冬季限定》冰雪の夢洗護套裝

小妹早排因為身體不適,完全無時間心情打理自已把頭髮,令頭髮不但變乾而且成日出現打結情況,小妹真係幾煩惱!


有幸小妹收到LUX LUMINIQUE送上的《冬季限定》冰雪の夢洗護套裝,不單為小妹解決煩惱,而且仲為小妹帶來最愛的白色冬天感覺~


套裝內分別有冰雪の夢洗髮乳及冰雪の夢護髮膜!


冰雪の夢洗髮乳,配方中蘊含白蘭花植萃,幫助滋潤保濕秀髮,洗後柔順不乾澀。而且貫徹LUX LUMINIQUE產品傳統,不含矽 (non-silicone),令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!

配方令產生的泡沫綿密,有助減低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,深層潔淨並深入髪芯修護。讓頭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,由內綻放耀眼光澤。 


冰雪の夢護髮膜同樣蘊含白蘭花植萃,有助滋潤保濕秀髮。加上不含矽 (non-silicone)清潔過後髮絲能深層滋養、撫平毛燥,修護直達髮芯,讓頭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。 


按出透明的洗髮乳,已經有陣陣雲尼拿香味散出,細心聞時有微微白蘭花香味。加入小小水,再輕揉就已經有豐厚泡沫。


將泡沫在頭髮上輕揉,感覺好Soft,原來打結的頭髮都變得順滑。

一沖水,頭髮滑順,香氣依然。


下一步當然就是冰雪の夢護髮膜,白白的護髮膜同樣有濃濃雲尼拿味。


在髮尾輕揉,護髮膜就已經滲入頭髮,頭髮比只用洗髮乳更滑順!

香味變得更濃郁,連旁邊的朋友都聞到!


使用前頭髮開叉,多糾結情況,每次都要用力先可以梳完整把頭髮...

但使用後,頭髮明顯順滑,梳起來時更容易,可以用打結Say Bye Bye! 


而且頭髮明顯有光澤,同時毛燥都得到改善,不再似一條條天線飛出了!


小妹體驗了兩星期後,頭髮變得有光澤,同時毛躁問題都大大改善,不打結就係小妹最開心!

《冬季限定》冰雪の夢洗護套裝(洗髮乳+護髮膜)HKD $ 159.9
萬寧獨家發售

想了解更多LUX LUMINIQUE產品可以Click入 LUX LUMINIQUE Website / LUX Facebook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是次產品成分及資料由品牌提供,希望大家會鍾意小妹分享。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