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Party Time前急救跌Watt雙眼 - 有賴美國No.1眼部護理專家Olay

小妹近月不單工作忙碌,加上之前大病同家事問題都搞到小妹無時間休息,所以黑眼圈、眼袋、眼腫問題一一出現!

就快又到12月Party Time點可以俾眼部跌曬Watt呢!



小妹有幸可以收到擁有17年眼部肌膚細胞訊號科研實力的OLAY研發出的奇蹟眼霜系列,一於要為眼部急救一番先~



小妹首先被吸引的就係OLAY EYE 鬆急救棒!


包裝上有清楚使用說明,圖文並茂。


EYE 鬆急救棒有兩頭,一面是圓球形的,而另一面就是平板的。

圓球一面可以按摩眼部,而平板的一面小妹會用作為凍敷浮腫眼袋,比起每天早用茶匙敷眼有更好的作用。

EYE鬆急救棒可先於眼周輕按,然後到眉頭至眼眉之上,再伸展至太陽穴、耳前及腮骨後,能溫和地促進眼部肌膚的膠原細胞新生。

同時讓眼霜中精華深層滲透至肌膚底層,有效舒緩眼部浮腫及鬆弛,並加快淡化皺紋。

除咗EYE鬆急救棒外,仲有兩款眼霜同樣可以幫助急救跌Watt雙眼...


首先是日間使用的極緻全效眼霜,它是3合1功效眼霜,有助祛除黑眼圈、眼纹和眼袋,全部都係小妹頭痛嘅眼部問題呀~

眼霜更榮獲美國第一美容雜誌Allure評選為Best of Beauty 2016最佳日用眼霜,在美國市場上暢銷!

極緻全效眼霜注入比黃金矜貴3至10倍的皇牌成分Penta-peptide、Niacinamide及Glycerin等優質成份,有助從眼睛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,增強膠原蛋白生成,撫平眼紋及減少眼袋,延緩雙眼肌膚衰老跡象。

據實証,使用後較美國第一奢華眼霜減淡黑眼圈達28%,使用3小時後保濕效果更高於15%!


包裝上同樣有清楚說明,成分、使用方式、功效等。

使用方法好簡單,每日早上潔面後使用,取適量於指尖,均勻塗抹於眼角和上下眼瞼,先下眼瞼從內至外,後上眼瞼由外至內,點按式塗抹至吸收。


蝦肉色調眼霜更能有效遮蓋黑眼圈,修護同時均勻眼周肌膚膚色。


小妹先在眼部周圍搽上眼霜,由於小妹眼袋特別利害,所以在下眼瞼位置會重點多搽一點。

再用EYE 鬆急救棒,以先按後碌方式在眼周按摩。


使用後,明顯見到的黑眼圈減淡,而配合按摩眼袋都縮少了。

眼部看來更精神,看起來好似放大了一般!


另一款眼霜就是晚間使用的OLYA Pro-Retinol抗皺眼霜,有助祛除和舒緩眼周深度皺紋!

OLYA Pro-Retinol抗皺眼霜能針對眼周深度皺紋,特別加入具有淡化皺紋、撫平細紋的功效的Pro-Retinol及具卓越的抗氧化力Carnosine,能刺激肌膚細胞再生,強化肌膚組織,同時高效對抗自由基,煥發年輕素肌。

眼霜可以直接按摩於眼周魚尾紋和幼紋處,能有效修護和舒緩眼部皺紋,讓皺紋減短變淺。而且一支眼霜仲可以用於額頭和其他有深度皺紋的地方,一支兩用太好~


包裝上清楚說明,成分、使用方式、功效等。

每晚潔面後使用;取少量產品於指尖,均勻塗抹於眼部周圍、魚尾紋和幼紋處,點按式塗抹至吸收。


雪白眼霜,質地輕盈,在皮膚表面輕易就可以推/印開。


小妹特別在眼尾位置及眼袋有紋的位置塗上眼霜。

在眼部同樣都是輕易推開,推開後一點都不笠,感覺清爽。


雖然小妹使用1星期後未能馬上將所有眼紋變走,但眼部細紋都有輕輕減淡。

在虎紋位置就比較明顯有改善!

想了解更多OlAy產品可以Click入OlAy Facebook / P&G Website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是次產品成分及資料由品牌提供,希望大家會鍾意小妹分享。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