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25+X的抗衰老小步曲【Lancôme Re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】

25+X...除咗年紀不最年輕,連皮膚都開始出現老化問題,抗皺、提膚、緊緻塑顏已經離小妹不遠,加上工作家庭等生活問題,忙碌壓力更加重肌膚負擔。

有幸遇上Lancôme Re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3款最新於香港率先發售嘅產品,幫助咗小妹解決不少轉季、出差遇到嘅肌膚問題。


本月(10月)新推出的3款針對性護膚品,包括有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功效的鎮靜修護啫喱、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,以及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,有助修復肌膚屏障,對抗衰老痕跡。 

 而Lancôme Rénergie Multi-Cica系列(修護啫喱及修護面霜),特別採用無香料配方,專為喚醒和舒緩脆弱及泛紅肌膚而設,以迎合敏感肌膚的需要。 


Rénergie Multi-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能舒緩乾燥、痕癢、 泛紅及敏感皮膚,以療程方式(連續七天使用) 或週期性護理方式,為肌膚鎮靜舒緩。使用時能瞬間降低肌膚溫度,發揮即時舒緩效果,加上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,有助改善繃緊泛紅。


包裝上已經清楚列出使用方法,潔面後塗於面上,靜待10分鐘後,用清水洗淨。

為配合7天療程方式使用,所以修護啫喱為7支獨立包裝。


深黃啫喱質地,於肌膚上超易可以推開。
獨立包裝使用時十分方便,特別係小妹出差時帶齊外遊日數份量,輕易就可以完成連續7天使用目標。


一支份量剛好小妹塗抹全面,而且有D重點問題位置(痘痘位、泛紅位)都足夠多塗一點。


使用時最深刻感覺到冰冰涼涼,皮膚泛紅帶熱感覺馬上舒緩。
而且痘痘位明顯比較易消退,平日花上幾天的紅腫痘痘,使用期間一兩天就消退。

另外,小妹出差韓國天氣乾燥,落機已經雙頰泛紅乾繃繃,但晚上使用後問題馬上舒緩,而且感覺肌膚補充到水份,不再感到乾燥。


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專為修復肌膚屏障而研製,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,配方採用[Up-Cohésion]TM科技加上模擬加速肌膚老化的太空微重力環境下研發測試,令修護乳霜不單緊緻肌膚,更具抗衰老功效。 


乳白色的修護乳霜,易於肌膚上推開,而且尖尖嘴口更易擠出適用份量。


小妹於全面連頸部都會塗抹,使用後皮膚感覺更緊緻,而且有微微保水功效,皮膚不易變乾出油。
韓國之行亦有賴乳霜幫小妹塑顏,令上妝更貼服,而且不易出現乾紋及出油情況。


Rénergie Multi-Lift Masque,有助緊緻肌膚同時提升五官及輪廓的立體感。 嶄新科技蘊含蜂蠟及棕櫚蠟,配方能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,有助改善肌膚彈性,強效緊緻肌膚及重塑輪廓。 


淡黃色的睡眠面膜,一擠出來已經有陣陣蜂蜜香味,而且明顯上比較「杰」身,單一於肌膚上塗於肌膚上比較難推開,但如面上塗上精華或面霜後推就會比較易推。


小妹差不多2-3晚就會用一次睡眠面膜,由於瞓覺時間就可以做到修護,小妹係懶人達人當然最喜歡不過啦!


塗抹完就可以馬上去瞓,因為Rénergie Multi-Lift Masque比一般更易吸收,面上不會有痴笠笠感覺,唔怕會整污糟枕頭。


圖為第二日瞓醒後未洗面時,皮膚明顯飽滿有神采,而且膚色明亮。

依個全新系列仲係香港率先推出,中國內地都未有得買呀!

全新Rénergie Multi-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 
建議零售價*:$700/3ml x 7 
全新Rénergie Multi-Cica Anti-aging Repair Crè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 
建議零售價*:$820/50ml 
全新Rénergie Multi-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 
建議零售價*:$700/75ml 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
是次產品由LANCÔME提供, 而產品成分轉自LANCÔME Website
想知更多產品資料可以Click入LANCÔME Facebook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IG,歡迎大家去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