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

Doctor care-facematter科研胜肽眼霜

6月份雖然小妹好懶冇咩出文,但係對護膚都係冇偷懶嘅,今次就同大家分享早前體驗嘅facematter 科研胜肽眼霜啦!



facematter 科研胜肽眼霜蘊含高濃度Matrixy 3000,有助刺激肌膚層膠原蛋白及纖維組織生成同時緊緻嫩膚減少眼紋。

另外亦含有Argireline可以強效去紋抗皺,減少肌膚老化及因表情產生細紋及皺紋。眼霜還有角鯊烷、透明質酸鈉、金盞花萃取等成分,可以強效補濕修護。

眼霜沒有添加苯界酸酯、人造色素及香料。


眼霜上的包裝清楚印有功效、用法、成分,而且更印有Made in USA,令用家可以使用時更添安心。


打開包裝就是用膠膜包裹的眼霜,到用家手中才把膠膜除去,保証用家為第一手使用。

眼霜採用按壓式泵頭,非常衛生~


輕輕一按就可以按出需要份量的眼霜。

雪白膏狀眼霜,由於沒有添加香料,所以聞起來沒有特別香味!


小妹輕易就能在手上推開,延展性不錯,而且滲透性很高,不消一會兒就已經完全吸收。

吸收後肌膚不會感到膩笠,清爽度非常好。


一於在眼部試試先...在眼周圍點上適量眼霜,再用指尖推開至完全吸收。

同樣地在眼周肌膚都能輕易就可以推開,而且滲透性同樣高~


塗完眼霜的一面比沒有塗的浮腫情度減少了。

雖然不能馬上去除眼紋,但感到眼部肌膚周圍有點拉緊感覺,相信日子有功要去眼紋應該不成問題!

想了解更多facematter資訊可以Click入 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希望大家會鍾意小妹分享。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