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

「溶」走黑頭粉刺?!Wish Formula黑頭粉刺毛孔護理套裝

黑頭粉刺一向都係令小妹煩惱之極...有時睇住自己個鼻好似士多啤梨咁一點一點黑色真係好唔開心!


小妹今次有幸可以體驗下Wish Formula 黑頭粉刺毛孔護理套裝,一於要同士多啤梨鼻say Byebye!



包裝上除了有韓文說明外,還附上中文說明介紹,成分、功能、使用方法一目了然!


打開包裝盒,分別有3件不同產品,包括:酵素溶解黑頭鼻膜、毛孔緊緻精草及黑頭棉花棒。

酵素溶解黑頭鼻膜主要由9種天然萃取成分配方而成。9種天然成分為金縷梅萃取、鼠尾草萃取,薄荷萃取,槲寄生萃取,肥皂草葉萃取、橙皮精油、維他命C。

配方能有助去除黑頭及溶解油脂,並不剌激皮膚,溫和地去除黑頭粉刺,而當中薄荷成分能舒緩肌膚。

而毛孔緊緻精華就含有鞣酸、伴清蛋白、維他命C、鹽膚木萃取、洋甘菊萃取、白柳樹皮萃取及金縷梅。

配方有助收細老孔、同時可以幫助肌膚回復彈性及光澤!





打開圓盒,有保護膠膜蓋住確保衛生!

再打開保護膠膜就見到浸於酵素溶解黑頭液中的鼻膜,一盒內有25片鼻膜。
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只需將鼻膜敷於鼻頭上15-20分鐘即可!

敷上一刻感覺涼涼地,可能因薄荷成分的原故。敷上後非常貼服,就算做其他事都唔怕滑落!


毛孔緊緻精華利用滴管方式擠出精華,非常衛生,同時可以輕易掌握份量。

試搽上手,輕輕推開就已經被皮膚吸收,吸收後清爽不笠。


套裝內還有黑頭棉花棒及小鉗。

黑頭棉花棒一頭是黑頭棉花,另一頭就是一個針清棒,非常方便。

而小鉗不單可以用作為鉗起鼻膜,而且更可以幫助將深層頭頭鉗出。


敷完15分鐘,將鼻膜除去後,就見到鼻頭上的黑頭油脂全都冒出頭來。

小妹輕輕用棉花棒滑過,黑頭粉刺都沾在棉花棒上,過程輕鬆容易,而且一點痛都沒有!

對比傳統針清,舒服得多~


而比較頑固的黑頭,就可以用針清棒一頭輕力一按,就按了出來。

而且針清棒一頭更可以將鼻奕邊位置的黑頭粉刺都清得一乾二淨。


清去黑頭粉刺後,就可以搽上毛孔緊緻精華。

搽完後馬上感覺到皮膚有拉緊感覺,而且看起來非常有光澤。

當精華完全吸收後,毛孔看起來都收細了不少~


使用3次後,黑頭粉刺明顯減少了,而且毛孔都沒以前的明顯。

想了解更多Wish Formula黑頭粉刺毛孔護理套裝可以Click入 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希望大家會鍾意小妹分享。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