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

一秒就可以回覆白滑緊彈嘅肌膚?!ASANA一秒神水

相信都市人每日都想爭分奪秒去做每件事,如果護膚都可以爭分奪秒相信無人不喜歡!

而近日小妹就發現萬寧有件韓國新品,據聞一秒就可以滲透肌底,發揮神奇功效。非常幸運小妹都可以見識到呀!

小妹講緊就係ASANA No.1 一秒神水。一秒神水能有效1秒滲透,強化肌底DNA及保濕系統,打開肌膚滲透管道,放大吸收能力,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、加倍發揮功效;令肌膚59秒濕潤,5天明顯亮澤,14天您白、滑、緊、彈。



WOW!ASANA No.1一秒神水,透明玻璃瓶身,外型簡單,但功效就明顯不平凡。


在包裝上有列出神水能有效1秒滲透、59秒濕潤、5天明顯亮澤、14天您白、滑、緊、彈

而且溫和天然,無香味及酒精,敏感皮膚都可以使用。


盒上還印有神水6大美肌功效,濕潤、亮澤、彈滑、收緊、淡紋及美白。

神水參考韓國傳統發酵釀造文化,再糅合生物科技,配以6種天然酵素成份,玄米發酵精華、清酒發酵精華、大豆發酵精華、豆奶發酵精華、槲寄生發酵精華及白茅根發酵精華製成。


瓶身上印有一層層刻度,方便用家依照使用方法使用,而且更易掌握用量,對於小妹大頭蝦的朋友就最好不過。


打開瓶蓋,內裏還有一個小塞可以蓋住產品不怕打番溜出,而且更覺衛生。


使用方法好簡單,早晚潔面後,將一秒神水浸濕化妝棉,用化妝棉內面輕拍面頰,再反轉用外面輕拍前額以增加吸收。

小妹就會將棉花放在瓶內,把一秒神水浸濕化妝棉,就不怕一秒神水滲透手上肌膚啦!


除了輕拍,小妹亦會刷搽上面,因為刷搽可以令一秒神水更易推滲入肌膚。

使用後,面上算是清爽,滲透後並不膩笠。


使用一秒神水的一邊面,最明顯的是面上感覺水潤點,而且收緊了不。


另一角度看,面上彈性提升了,而且膚色都有輕微改善。


Keep住使用5天,面上乾燥問題消失了,全日都可以保持水潤亮澤。化妝時更能明顯感到更易上妝。


ASANA No.1 一秒神水150ml HK$ 333 萬寧有售

想了解更多ASANA產品可以Click入 ASANA HK / ASANA HK Website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
是次產品成分及資料由品牌提供,希望大家會鍾意小妹分享。
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