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底妝換季時間-BEVY C. 打造秋冬小謊「顏」

秋天到!相信大家都有試過為護膚保養品換季,但唔知大家又會唔會為化妝品都換季呢?!

其實,到了秋冬季節,底妝產品應隨著季節換成具有「保濕成份」的產品,這樣持妝更持久,妝容也更自然。以下小妹就來推薦保濕力很不錯的底妝產品給各位~

小妹近日就收到來自台灣BEVY C.嘅輕透隔離蜜粉組合,產品被FG市調大隊評選為特優以及在台灣美妝評鑑網站 UrCosme 得到網友的高分評鑑。

BEVY C.係全球首創妝前保養品牌,他們本着Simple but effective 簡約且時尚的保養風格研發多個不同保養品系列,讓使用的人不用太多繁瑣的步驟,就達到有效的保養。大家如果有留意小妹Blog都知道小妹亦有用BEVY C.妝前保養品(Review--> 妝容水潤又貼服嘅秘密 • BEVY C.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)。

其產品不含酒精、A酸、色素、MI及MCI,產品皆通過人體貼皮過敏測試,四項以上的SGS檢驗標章,信心保證。他們的妝前保濕系列連台灣綜藝節目「女人我最大」中柳燕老師都推薦,是台灣上百位藝人及名人上妝前必用的產品。




今次來試試新上市的產品
小妹試嘅組合故名思義就包括有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 SPF35 PA+++ &裸紗親膚柔光潤顏蜜粉...一齊同小妹體驗下BEVY C.輕透隔離蜜粉組合。


首先為大家介紹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 SPF35 PA+++,係一支做齊內外防護,而且一Take過為肌膚隔離、潤色、保養、提亮、防曬嘅隔離防護霜。

隔離防護霜採用「無油感輕質技術」,質地薄透水潤,而且不阻塞毛孔,對肌膚無負擔,連敏弱肌膚都可以使用。

備有SPF35 PA+++功效,有效隔絕UVA、UVB日曬。

隔離防護霜內加入白芒花籽油、玻尿酸、雪耳精粹等...令隔離防護霜清爽溫潤,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保濕屏障降低水分散失,能令隔離防護霜同時保濕並防止水分流失。亦蘊含七種淨白精粹,加上頂級的東方美麗草本芍藥,有淨白抗老功效。


打開包裝,產品上清楚列明到期日期及使用方法,就算唔見咗個個包裝盒都無有怕啦!


用法非常簡單。每日日間在基礎保養後上妝前或於日曬前20分鐘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,如有需要可視乎日曬狀況酌量補擦。咁簡單小妹一定會用。


扭開小蓋見到小唧嘴,輕易就可以唧出需要份量。

小圓圖內份量就足夠塗抹半邊臉。


小妹會先在面上平均點上隔離防護霜,額頭、面頰、鼻及下巴位置。


然後雙手慢慢推開隔離防護霜,推開時感覺和平常的防曬產品不一樣,很容易就可以推開,推開時感覺有點像塗打底霜一樣順暢。


大家要謹記有D地方好容易會被忽略,例如眼蓋位置、額角位置...依D地方都要做好功夫。


塗上後,面上並沒有厚厚感覺,深深感受到輕薄透潤,如果平日不化妝只塗上這個都可以。

由於隔離防護霜本來亦帶有少少淡膚色,所以亦可以輕易地平衡膚色不均問題。

一整天用上都唔會感覺焗或出油。平日小妹好多時中午時間都會因為太乾要噴上保濕噴霧,但用上後都沒需要噴保濕,足見防止水份流失功效良好。


組合中另一件產品就是裸紗親膚柔光潤顏蜜粉。

蜜粉添加保濕持妝配方,達到控油與潤澤效果。蜜粉為多孔球形扁平粉體,讓粉質極細可以和肌膚零距離易於創造半霧面的光感效果。

加上運用Nylon-12來抑制肌膚出油,從而提高持妝度。並添加完美保濕因子,包括補水的絲膠蛋白、鎖水的日本山茶花油及保水的玻尿酸鈉為肌膚補充水分。


打開蜜粉首先見到有BEVY C.的粉撲。


粉撲係日本特製的,比照Dior的規格!以柔軟強韌嘅聚酯纖維製成,觸感細緻抓粉力恰到好處,而且軟綿綿拍打上手非常舒服。


拿開粉撲就見到有透明貼紙貼住蜜粉的出口位置。這一來可防未開執時蜜粉會沾上粉撲,更可防止蜜粉受潮。十分貼心。


小妹的小習慣就是不會把整張貼紙撕走,而是將一半剪走,另一半依舊貼在出粉位置。


因為小妹一般都會將蜜粉倒在蓋上,再用粉撲/化妝刷沾上後再上面,這樣做就更容易控制倒出蜜粉的份量,就不會做成浪費。


蜜粉上手細滑,一壓就輕易貼服在皮膚上。


小妹用其日本特製粉撲沾上蜜粉再拍打上面。拍打時感覺好舒服,粉撲軟綿綿,而且只需輕輕力拍打蜜粉就可以貼服在皮膚。


使用蜜粉後,面上不會有乾繃繃的感覺,而且油光不再,面上不少小瑕疵都被蜜粉蓋住。


小妹再試用化妝刷刷上蜜粉,蜜粉同樣貼服皮膚上,但小妹還是覺得用附上的粉撲上感覺比較舒服,化妝刷都只是上鼻翼位就算吧!


全面上蜜粉後,面上完全沒有厚粉厚妝的感覺,更沒有卡粉問題出現,連鼻頭容易乾的位置都沒有卡粉,「裸紗親膚」完全可以體現出來。

平日上班只要塗上隔離防護霜再加上蜜粉、刷刷眉毛就可以上班去。


小妹當然要一讚蜜粉的持妝度,一整天多出返家,面上依舊保持到整體妝容。

而且保濕度亦相當好,浮粉溶妝問題完全沒有出現,小妹全日都只是在中午時分輕輕補上一次蜜粉就可以last全日。連平日上妝至中午時感到侷促要噴上保濕都可以不用啦!


今個秋天為底妝換季一於靠BEVY C.輕透隔離蜜粉組合啦!

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 SPF35 PA+++ 30ml HKD 230
裸紗親膚柔光潤顏蜜粉 15g HKD 280

BEVY C.產品已經登陸 Fingershopping 、13間Log-on門市、香港二航廈MALL2GO啦!  

想知多D BEVY C. 產品,可以Click入佢地Facebook或者 BEVY C.官網

文章介紹為個人喜好及用後心得,不同人士各有喜好,體質亦各有不同~  

是次產品由BEVY C. 提供,希望大家會鍾意小妹分享。 
小妹仲有其他Blog,FB Page及IG,歡迎大家去睇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